close

華航 秘書 前正妹空姐,還有張明星臉,神似藝人林依晨的正妹 Ivy Chao,二月才爆出 ,被帥男友求婚成功, 4月時正式登記 。沒想到凌晨就在臉書PO出「 髮型 分手文」,讓不少網友為她心疼!Ivy Chao深夜在IG上PO文,寫道「我們分開了,這兩年我談了一場特別的戀愛,如此快速美好卻又短暫。別擔心我,我學到了很多, 也很感激生命中每一個階段給我不同的功課。」「感謝大家一直這麼關心我們,幸福確實是存在,唯一可惜的是不夠長久。我努力過,也還在面對這件事帶來的傷心與恐懼,所以我旅行到很遙遠的地方,塞滿睜開眼後的每一天,不讓情緒走到心理...」、「不過感情仍然是私人的事,當每一個疑問跟關心無形中造成壓力後,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跟大家分享生活。」、「再次謝謝大家給我的關愛,但我最需要的是,一個安靜的空間, 禮服 重婚紗 攝影 一個禮貌的距離,就當送給我們最後一個溫柔的禮物...」而其實Ivy Chao的男友,其實真實的身分是婦產科醫師,過去也曾被報導, 就像男星王陽明加上張孝全 的綜合體。昔日兩人傳出好消息,網友也紛紛給予祝福,大讚兩人是「金童玉女」!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 收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